|新竹.美食|四隻貓老宅咖啡廳♥繽紛彩虹蛋糕超療癒(甜點店/簡餐/輕食/下午茶)

001.JPG

heart015四隻貓
地址:新竹市德成街68號
鄰近停車場:大遠百停車場or明志書院停車場 
a7.png 
 
這間四隻貓咖啡廳位於新竹大遠百後方巷子,沒有醒目的招牌,若沒有看到柱子上四隻貓的小招牌,還滿容易錯過的xD
002.JPG
 
 
裡頭瀰漫著咖啡香氣,昏暗的燈光搭配復古有特色的皮沙發,為這老宅空間更增添了幾分懷舊氣息。
005.JPG
 
006.JPG
 
003.JPG
 
007.JPG
 
 
餐具採自助式。
004.JPG
 
 
咖啡廳裡頭有一個小庭院,可愛的貓咪彩繪牆吸引著好多客人跟他們拍照!!模樣真是可愛。
008.JPG
 
 
菜單
015.JPG
 
018
 
019  
 
 
菜餐點部分只有熱壓三明治,想吃義大利麵之類的這裡沒有哦xD,建議是吃飽再來會比較好~
016.JPG
 
 
蛋糕的部分可以自行到櫃檯選購,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,最後我們選了兩種,魔女宅急便&彩虹蛋糕。
009.JPG
 
 
彩虹蛋糕 $130,吃起來有一點微酸,我覺得口感普普,不過光是這繽紛的五顏六色就讓人心情很愉悅,完全就只是想要拍照來滿足自己的一項甜點而已xDD
010.JPG
 
 
魔女宅急便 $130,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,雖然外觀看起來黑麻麻的,不過比起彩虹蛋糕我比較喜歡這款的口味,濃郁的巧克力香氣,吃起來綿密又不膩口哦!!
011.JPG
 
 
拿鐵&紳士品格(伯爵鮮奶),這兩款都滿好喝的,順口不苦澀。
012.JPG
 
 
最後又加點了一份鬆餅,水果嘉年華,滿滿的水果鋪滿了整個鬆餅~上頭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heart
013.JPG
 
 
鬆餅外酥內軟,口感扎實,可惜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。
014.JPG
 
 
雖然鹹食沒有很多可以選擇,不過這裡營造出的氛圍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,是個可以和姊妹們好好喝下午茶聊天的好所在哦!!喜歡貓咪的朋友更別錯過這家特色咖啡廳啦heart
017.JPG
 

未命名